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櫥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就像何以琛等了七年終于等到了趙默笙多完美的結局只是不是所有人都情深似何以琛也不是所有人都念舊似趙默笙。 有人曾說第一次見我覺得我冷漠至極。 我笑笑說那只是一種對待陌生人的方式而已。 其實我真的很好相處只是不容易被讀懂。 要想徹底的讀懂一個人需要時間需要勇氣需要耐心。 可我的生命里似乎還未出現這樣一個人肯用力的將我看個仔細。 我以為會出現,可是出現的都是一個又一個的騙局。于是,不在學會相信。那種痛,我不敢在嘗試了,就像,我絕望了很久,才會讓我不敢去愛了一樣! 這個時候才明白,自己走的路,就算你理解。可惜,你還不是感同身受。 何以琛,趙默笙念了你這么久趙默笙,何以琛,等了你這么久,原來還是因為兩個人心中沒有忘,那么,任何人也改變不了。 而我們那,你不會等這我這么久,而我也不會念你這么久吧或許只因為,我們不夠愛吧。這才知道,不是每一個男人像何以琛那么深等,不是每一個女人像趙默笙那樣深念。 何以笙簫默,藕斷絲連,互相虧欠。

青春勵志文案短句 一、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二、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三、所謂堅持,就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想過次放棄,但最后你還是繼續往前走了,所謂堅持,有時候只是硬撐的另一個名字。 四、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五、喜則留,厭則走,多說一句都是求,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努力合群的樣子并不漂亮。 六、你對每個人都真心,對每件事都努力,無論何時你總是選擇相信相信,然后有一天,你發現其實在對方心里你沒那么重要,有的事努力了也沒結果,一直相信的東西早就悄悄變了模樣。 七、命運是一種執著,也是一種相信,多少錯,多少情,藏著無辜的情,藏著無辜的淚,一個人牽掛,一個人思念,等來無暇的錯,錯過一世的冷漠。 八、后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九、想成就大事,那就不要跟別人斤斤計較,把時間消耗在雞飛狗跳的事情上,說到底就是不尊重自己的選擇。 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一廂情愿。 十一、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十二、對一個城市的歸屬感就是:無論你在一路上多么顛沛流離,你都知道有人會在這里等著你回來。 十三、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 十四、我好想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去遇到眉目如畫心心念念都是我的你,還有滿心歡喜以為一生的我。 十五、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的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六、也許很多很多年以后,我們才會知道,那些小小年紀里,所謂邁不過去的煩惱,有多么荒唐可笑。 十七、你有你的驕傲,我有我的自尊,我可以笑著跟你講道理,也可以讓你跪著聽我講規矩。 十八、懂得拒絕的人永遠是最酷的,而且拒絕永遠是通往答案最干凈利落的捷徑。 青春勵志正能量文案 一、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二、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膽地去走;有夢,就大膽地飛翔;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三、困難與折磨對于人來說,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錘,打掉的應是脆弱的鐵屑,鍛成的將是鋒利的鋼刀。 四、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 五、敏感的人易缺乏安全感和過分自卑。遇到點事常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生怕自己言行舉止惹得他人不愉快,后來往往不愉快的人都是自己。 六、努力的意義: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時,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七、人就這么一輩子,欲望,就像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多。學會放手,甘愿舍棄,才能真正地得到。得與失,只是相對而言;認為得到時,或許正在失去;覺得失去時,也許正在得到。無意于得,就無所謂失。 八、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九、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十、當你遇到一件事,感覺無法解決,甚至已經影響到了你的生活和心情時,何不停下腳步,多些冷靜,多些思考,換個角度,換的空間,換種方法,換個思路,也許事情會簡單許多。一昧的原地踏步、繞圈或者太執著,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生命中總有挫折,但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十一、不管未來有多難熬,人生都要眉眼帶笑。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十二、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十三、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十四、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十五、我們不能樣樣勝利,但可以事事盡力;我們不能日日平安,但可以時時歡喜。 十六、不要活在別人的嘴里,也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里。 十七、明知道鍛煉對身體好,還是蜷在床上不肯起來;明知道讀書能改變氣質,還是寧愿花時間玩手機;明知道瀟灑放手會更好過,還是優柔寡斷犯賤想念。或許生活原本的狀態就是這樣,我們聽說過很多道理,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十八、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美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陽光向上的青春勵志文案 一、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二、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學會坦然,你就會在遭遇挫折時收獲一份執著,在獲得成功時保持一份本色;學會坦然,你就學會了勇于面對所有的痛苦;學會了珍惜所有的幸福。 三、堅守自我的美麗,擁有自己獨特的思想敏銳視角、超凡的見識,無論成功與否,都在自我拼搏中,一如既往地實現著自己的夢想,實現著自己的理想。 四、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二十六、我不能給你整個世界但能把我的整個世界都給你,只要你需要;只想你相信我一句話: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五、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都不一樣,人生的酸甜苦辣應當自己嘗一嘗,嘗試才是人生。人生就是帶雨傘時不下雨,下雨時卻忘了帶傘;人生就是勤奮工作時老板沒看見,偷懶摸魚時就被撞見。 六、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七、明明是活在現在,你卻總是念念不忘著過去,又憂心忡忡著未來;堅持攜帶著過去、未來與現在同行,你的人生當然只有一片拖泥帶水。 八、所謂的宿命,不過是我們用自己的腳步在自己的心上走出一條路線,向心之所向,愿心之所愿,愛心之所愛,只有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無悔少憾。 九、一個等,還是一個時間的消耗,哪有多少的真,就有多少的虛偽,一個人的冷漠,一個人的希望,多少的寄語,只是人生的撼動,后來,成了人生的感動,也成了一個人的被動。 十、糊涂也是一種肚量,萬事留一線,得饒人處且饒人,在包容了別人的同時,也為自己積累了人情! 十一、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十二、我的經驗是,碰到任何困難都要趕快往前走,不要欣賞那個你摔倒的那個坑。 十三、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僅此而已。 十四、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人生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多一些寬容,多一些大度,揮揮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會成為過去。 十五、讓我們始終有勇氣獨立特行。不溫不火,不疾不徐。將記憶自拔于困頓的泥沼,將希望播撒與每一寸光陰。 十六、一件事,你若不想做,你會找出千萬個理由拒絕你若想做,你會絞盡腦汁去想辦法。做與不做,不在于你行不行,而在于你想不想。 十七、心情就是那么容易被改變的東西,所以我常說千金難得赤子之心,我們通常很難保持對事物最初的心情,只能不自覺地被情緒左右,要么沖動,要么拖延,總錯過了相遇最合適的時間。 十八、不管遇見任何人,真誠才能走進別人內心,無論碰到任何事,善良永遠不過期。 美麗的外表也許會打動別人,但真誠的內心更能感動別人, 強勢的語氣也許會讓人口服,但善良的行動更會讓人心服。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問知音看大海, 有真心不變明天。 說心事摘白云, 知自己過好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桃園兒童房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訂做 新北新店軟裝潢布置推薦新竹北區腳椅腳凳推薦 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7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