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沙發茶幾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三人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L型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設計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他是你心中的寶貝,你的溫柔,你的微笑,你的心疼,你的眼神全部都是她的,我算什么……我知道你喜歡聽我彈鋼琴,我就算再忙也會放下手中事情,來滿足你,因為我想讓你對我好點,我想要你的贊賞,而你的贊賞永遠留給她,我知道你喜歡她。 而我放下心里的疼痛,來求她讓她和你出去玩,看到你開心我就開心,我只想要默默守護在你的身后就好……而在你眼里,我是一個作惡多端的壞女生,你的冷漠,你的嘲笑,你的不屑,你的怒火通通給了我,我知道在你眼里她是鉆石,而我只是沙子,

冬雨最是纏綿,淋淋漓漓十幾個小時,老天還在玉箸婆娑。絲絲縷縷、珠珠串串時而飄灑時而傾瀉,從屋檐、燈桿、樹枝、草葉上滑落,無數泡泡,擲地即碎,花開無聲。 一堵單薄而又堅固的玻璃墻劃清了世界的里與外。我在屋里面壁而坐,雨在外頭扣擊出嘀嗒之聲。視線被鋁合金的框架割裂得七零八落,天成了“口”字的天、“田”字的天、“曰”字的天,如溝壑縱橫的大地田畝。一撥又一撥的水珠在這田畝之上小憩后,陸續變成股股細流,彎拐穿梭于新掛上去的大珠小珠之間,尋覓著最佳途徑蠕蠕而下,潛入塵埃。 一場重感冒把我折磨得像只霜后的茄子。渾身酸軟無力,七竅都堵塞了似的,咽喉、鼻腔、胸內火燒火燎如群蟻抓撓,咳痰鼻涕卻無法破門而出。密密麻麻的病菌正啃噬著我的肌體細胞,每塊骨頭、每寸肌膚都像朽了,散了。 看到我這副病貓樣兒,領導沒再安排額外工作,同事們也搶著把許多事情做了,但手機仍不時響起,提醒著我此時正是上班時間。掙扎著挺腰坐正,運轉思維,竭力憋住奇癢的喉嚨不咳出聲來,還想把喑啞變調的嗓音也恢復到與平時一樣高低粗細……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勞,一出聲電話那頭就覺察到了我的異樣。大家都很體貼,除紛紛安慰、鼓勵外,洽談業務的只敢三言兩語說個大概,追賬索款的也不好多催,口里說著改天聊即掛了電話。連平時脾氣極暴的駕駛員、搬運工也格外地溫言軟語起來。 生病也是一種福利嗎?好像很久無人在意的我,今天卻得到大大的優待! 天還沒亮就接到兒子的電話:“媽媽你怎么病成這樣了?按時吃藥,多穿點衣服少講點話。”哥在七點過鐘發來短信勸我請假去打點滴,白天又幾次叮嚀不許硬撐。90后侄女通過長途對我“曉之以理”:“命比錢重要吧?休息一天地球照樣會轉的吧?必須、趕緊、馬上去醫院!”摯友們也一個傳一個,關心問候的訊息沒有止息:“郎中”說來我給你扎針灸,祛除寒氣就好了;“秀才”說你真個林妹妹,才兩天沒見又出了問題;“黑駿馬”說晚上的生活別愁,我給你做頓清淡爽口的菜……好在沒敢告訴千里之外的父母,不然他們早就急如熱鍋上的螞蟻,一邊嗔怨我不珍惜身子,一邊嘮叨著叫燉這個偏方熬那個土藥。每次都這樣。 人生四十不惑。 有人說中年是一段最中堅最鼎盛的時光,有人又嘆息,中年人是一根最失疼缺愛的軸心。都有道理吧。在這個特定的階段里,懵懂、青澀、撒嬌、浪漫那些詞語興許已遠去,生命就像一粒沉沙,剩下一點圓潤,一點從容,一點開悟。有了開拓的能力,也有了承受的耐力,整天勞碌奔波,看上去付出去的多,回報來的少。記得單位老板在給我們過集體生日時也曾有過告誡:三十到五十歲之間最苦,不僅要撐起家庭的屋瓦,還要扛起社會的責任,所以不能懈怠,不能消沉,甚至不能生病……這一番悲壯的激勵讓我產生了強烈共鳴,也激起了我內心的恓惶:人到中年,壓力山大!肩上擔著贍老撫幼的重任,背上馱著家里家外、前后左右的沉重包袱。自己對別人噓寒問暖是責任、是應該,別人對我們事無巨細的需求更是理所當然。很多時候可以忘記自已是誰,也絕不能忽略對他人他物的操勞牽掛……想著,心底不由生出一絲當蒼涼來。 我已經四十有一了,正是一個不可悔、不能怨、不需要理解的年齡。可現在卻突然發現自己壓根兒就沒有長大。只是一場普通的感冒病就牽動了這么多人的心,受寵若驚之余,萬分感動與感慨! 中年,不就是一場凜冽的冬雨?!沒了春的稚氣,也褪盡了盛夏的激越癡狂。荒涼刺骨,淅淅瀝瀝,時疏時密,卻是為了復蘇來年的葉綠花紅,為了反哺秋的分娩之恩!那埋于深土的根須里,還蓄積著昨日的芳香;那光禿禿的枝頭上,已萌動了明天的期翼。 中年是人生跋涉途中最華彩、最璀璨的一程,像一首歌正飆到高音區,一朵花盛放在芬芳時。中年是那只蛻變了的鷹,疼痛之后,換來新喙愈加鋒利,羽翅更為輕靈。這重生的毅力和高飛的動力,全來自父母長輩的垂愛,至愛親朋的扶持,以及膝下幼小的依戀。 中年的胸懷,已堅實為一座接納的碼頭,寬廣為一片浩瀚的煙波,予人停靠,助人遠航。迎來送往中,心底難免會泛起一絲迷惘,眼里也會有些揮淚難別的繚亂。但中年的腳步,始終不會隨著浮華的云朵飄忽,也不會跟從急流的漩渦沉陷。因為經歷了難度,所以有了高度和厚度。世間本就是“口”字、“田”字、“曰”字的組合,每個拐角都詮釋著世俗的黑白,橫七豎八的線段交錯成了一張斑斕的網。我們在網中兜兜轉轉、織網拆網,憧憬過徘徊過,奔跑過也跌倒過,無論是渾身千瘡百孔還是珠圓玉潤一襲華裳,都是生活嘉獎給我們至高無上的一枚勛章。 誰說女人四十“豆腐渣”?自我感覺還是美如花的——至少眼角已蹉跎出兩朵菊花來了。但慚愧這片野菊開得太過隨性與寡淡,到了不惑之年還沒把握好為人處事的方圓屈直,跟誰相處都粗枝大葉沒心沒肺,執拗起來不顧首尾,隨時沖撞和冒犯眾多關愛我的人。慶幸并感恩的是,上蒼不僅沒因此追究我擯棄我,還把那么多滿懷慈悲的人派來到我的生命里,讓他們一如繼往地包容、守護我,以真心摯情來打動我,警省我。想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如此眷顧吧! 水滴與細流仍在玻璃墻的格子間變換著舞姿,窗外的雨滴聲與我手里的電話鈴聲匯聚成了一首和諧的交響曲。看著,聽著,油然感覺眼前的鋼筋水泥,遠山的空朦煙嵐,都是一腔無聲的撫慰,一縷深長的惦念,暖暖地氤氳著我寸寸體膚。這一場雨,這一場病,竟成了我乏累時的一次洗禮,給我雜亂無章的胸懷完成了一次清除與卸載。空了,身上也不那么疼痛了。 是的,中年是一根軸心,輕快旋轉的動力,源于愛的潤滑。但我還是覺得,中年是一場冬雨,激活了大地的細胞,孕育著來年的生機。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你見過靜安凌晨4點鐘的樣子么,也許你偶爾見過,但他每天都見;每天早晨,當大多數人還在睡夢中的時候,他已經悄然起身,穿戴整齊開始一天的工作了,他就是石二保潔隊隊長老張。 老張和他的隊員們負責石門二路街道20個垃圾箱房的保潔,每天早上他都要一個一個巡查,經過一晚上垃圾的裝運總會留下許多污漬,在老張和他的隊員們的努力下這20個箱房很快又干凈了。除了保潔,對于垃圾箱房的損壞等情況他們也是第一時間的發現人,20個箱房在他們的努力下贏得了周邊居民的贊許,也成為他更好工作的動力。 老張不僅負責垃圾箱房的保潔,也是石二垃圾分類的分揀員。他在2014年的綠色賬戶工作中,認真負責,工作中做到勤動腳、勤動手、勤動口,不怕臟不怕累,在居民投放垃圾時進行輔助分揀,針對居民提出的問題積極解答。當碰到不正確分類行為的居民時耐心細心地對其進行勸說和引導,對于在收集點上發現問題及時反饋,保障了此項工作的順利進行。在做好分揀工作的同時,張德勝同志每天對收集容器進行清洗,保持了垃圾分類收集容器的整潔完好,對于發現的缺損問題及時進行上報,為居民投放垃圾創造了良好的環境。 一天下午,居民王阿姨拎著一大袋垃圾又來扔垃圾了,兩大袋垃圾她剛要隨手扔進垃圾桶,老張叫住了她。“王阿姨,這個好像你干濕垃圾沒有分開嘛。”“干濕垃圾分開?分什么分喲,這么麻煩我們年紀大的人就怕麻煩,而且一分類呀又要兩個垃圾袋,那多浪費呀。”“這干垃圾和濕垃圾總歸要分開的呀,這垃圾分類呀不僅能保護我們的環境,還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污染呢,如果這些垃圾裝到江橋去焚燒的話,又濕垃圾混在里面會造成燃燒不充分會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的,而且上次綠化市容局不是來搞活動送過垃圾袋了么,這垃圾分類啊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啊。”經過一番交流,王阿姨回家將垃圾重新進行了分類,并在老張的指導下正確地進行了投放。就這樣在老張一點一滴的努力下,該處垃圾投放點被評為了垃圾分類示范點,越來越多的居民了解并知道了垃圾分類的重要性,更多地參與到垃圾分類的工作中來了。 老張最大的優點就是責任感,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品性。在做保潔的那么多年的時間里,只要他經手的事,從來沒有讓人挑出過問題來。他總是想在人前,做在人先,他總會盡自己所能讓每件事盡善盡美,不怕苦累,從不抱怨,樂于助人,樸實穩妥。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新竹香山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設計工廠 新竹東區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高雄仁武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布沙發工廠 新北家具行軟裝家飾評比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南東區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g66j7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