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貴妃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展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貓抓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喂喂喂,你夠了沒!我知道你怕苦,但這可是第幾包了啊?王嘉儀,小心糖尿病找上你!”小凡看著死黨嘉儀機械化的往香味四溢的咖啡里頭加了一包又一包的焦糖。她當然知道這不是老友一貫的作風,但卻忍不住要調侃她一番,這就是她們十年來不變的溝通方式。“你有沒有搞錯啊!叫你出來陪陪我,聽聽我的心事,你卻詛咒我……枉我對你那么好,幾十年用情如一……”嘉儀做出淚眼汪汪的樣子,真叫小凡哭笑不得。“拜…拜托,你這副樣子鬼相信你有心事喲!別當我是三歲小孩啦!哈哈……哈……”小凡笑得前俯后仰的。 “喂!認真點行不行!隔壁桌的男生看過來了,你什么淑女形象都毀于一旦了!”不愧是多年的老友!嘉儀知道只有這一招最管用!不稍一秒,小凡立刻整整坐姿,擺出端莊的樣子:“這樣可像出水芙蓉了吧!”“別鬧了啦”,這回可輪到嘉儀哭笑不得了。“OkOk,進入正題!你和孫耀文怎么了?”小凡果然單刀直入。“你真不愧是我的知交。”嘉儀突然顯出有點靦腆的樣子。“少來啦你!你還會有什么問題?你爸爸是XY集團的董事,考試成績永遠名列前茅。你的煩惱還不是盤旋在A君B君C君……”“說得好像我沒什么大志似的……”嘉儀一副難為情的樣子。“好啦好啦,又要拿同情分了!”小凡作狀投降。 “怎么啦?你們應該是好好的吧!”小凡收斂起好玩的性格,關心的問道。“我也以為是這樣。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喜歡的,而他又喜歡我的人……但是……”嘉儀欲言又止。“哎呀,但是什么啦。”小凡有些不耐煩的樣子。“他是對我很好,但是我覺得他并不快樂。他酷愛泰國餐,而你又知道我一向不吃辣,為了我,他又得陪我去吃日本餐;他嗜咖啡如命,而我?剛才要你陪我進來這家咖啡廳是為了要培養情緒,想讓自己好好的愛上” “咖啡”,但一聞到那苦澀的味道,我就不由自主地的灑上一包又一包的焦糖,企圖想把那股濃烈的味道掩蓋……你知道嗎?有一回我們約了上戲院。到了戲院我說我想看浪漫愛情片,而他原本想看恐怖片,但又為了遷就我而強裝喜歡愛情片的樣子……結果在我看得感動涕零的時候他卻呼呼欲睡了。 “嘉儀的聲音越來越小,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小凡靜靜地看著好友,不想打斷她的思維。”“小凡,你知道嗎?這不是我要的他。我以前是被他的自信,自我而吸引的。但現在他為了遷就我,漸漸失去了自己,我知道他內心深處一定十分不快樂。”“跟他說清楚吧!趁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還不是太深,現在是最好的時候了。” “但我很怕傷了他……”“你要現在告訴他,還是等到你們的感情越扎越深的時候才告訴他?你自己選擇吧!”“……”平時牙尖嘴利的嘉儀,此時卻啞口無言。兩個人沉默地啜著自己杯中的飲料。“嗶嗶”有短訊。嘉儀看著手機熒幕:“嘉儀,我有些事想跟你說,一小時后在你家后面的公園見面可好?耀文。”“孫耀文?”小凡試探地問道。嘉儀點了點頭。“我約了表姐,要走咯!祝你好運!”小凡握了握好友的手,向她眨了眨眼,然后拂袖而去。 XXX “孫耀文!”遠遠就看到了那瘦削的背影,嘉儀連名帶性的大叫著。“啊,真準時!”耀文瞄了瞄手表。“有什么想跟我說的?”嘉儀爽朗的笑聲總是叫人精神抖擻。“我……我……”耀文支支吾吾的,仿佛開不了口。“我們做回朋友好嗎?”嘉儀不忍心,于是搶先“發問”。“啊?”耀文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反應敏捷的嘉儀卻看到他的眼神閃過一抹感激。“嘉儀,對不起。”耀文有些懊惱。“大傻瓜,你沒犯錯,何必道歉?”嘉儀還是綻放著絢爛的笑容。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還是做回自己最自在,對不對?”嘉儀忍不住調侃眼前這位帥氣的男孩。做不成情人,他可以是一位好好的朋友!嘉儀偷偷地想著。耀文釋懷的笑了,頻頻點頭。“我們……還是朋友嗎?”嘉儀問得有些小心翼翼。“當然!”耀文拍拍胸膛,語氣堅定十足。他輕輕摸了摸她的頭,給她一個熊抱。嘉儀感覺到他的自信又回來了!夏日炎炎的午后,他倆的笑容格外燦爛!

楸,喬木也。大者,高數丈。葉羽狀,卵圓。果實成串,名曰楸。 我們那兒把它叫楸子,核桃是它的本家,也有的地方叫它山核桃。楸子外面有一層青皮,里面是一個梆硬的堅果,砸開,吃仁兒。仁兒并不像其它堅果那樣與硬皮自然分離,而是鑲嵌在堅硬的硬核里,要吃,得用細而硬的東西剜,才能領略它的美味。于是,“楸針兒”便應運而生了。 我家大門外就有一棵楸子樹,樹干需要三人才能合抱,樹冠遮了一大片。人們中午或晚上都到樹下閑坐,說些家長里短。我們小孩子則是三個一堆兒兩個一伙地席地坐著歘子兒,每天為贏輸一堆石頭子兒而高興,而沮喪。 楸子樹發芽晚,卻長得很快,入夏,隨著抽枝長葉,花也就開了,只見一條條“毛毛蟲”在枝葉間垂下,幾天以后便落了一地,仍是綠色,不見“花”的影子。可再過幾天一抬頭,一串串小楸子就掛在了樹葉底下。 小楸子長得很快,看著它一天天變大,我們小孩子就要盤算自己的家伙式兒了。在家里的犄角旮旯,搜尋粗細合適硬度適宜的鐵絲,制作一枚標致的“楸針兒”,就提到議事日程。找到合適的鐵絲,就開始制作,將一端在石頭上磨細,另一端揻成一個圓圈,可以拴上繩兒或掛在鑰匙圈上,既是隨身攜帶的工具,也是相互炫耀的資本。別人只是用鉗子揻成圈兒就成,而我則必須弄成規范的圓,像掛鏡子用的羊眼圈兒才肯罷休。所有的男孩子都在最短的時間里做成了自己的“楸針兒”,就等楸子下樹,一享口福。 陰歷七月,楸子相繼成熟,楸子的外皮由綠變黃,甚至出現黑斑,那是成熟的標志。就盼一場瓢潑的暴雨,將楸子從樹上打下,撿楸子,我們不怕淋雨。可是雨卻遲遲不來。楸子樹是集體的,可被雨打下來的楸子不屬于集體,誰撿到是誰的,因為沒人撿,也會被水沖走。 終于盼到連雨天,聽到楸子落地的叭叭聲,我便沖進雨里,不穿雨衣,也根本沒有雨衣,任由雨注從頭澆到腳,眼里只有溪流里的楸子。若是能收獲幾十個楸子,勝利凱旋,落湯雞,也可以引吭高歌。 村里到處都是楸子樹,在生產隊集體打楸子之前,每個男孩子都會有不小的收獲,少的也有百十個,多的有二三百個。自然成熟的楸子外皮自動脫落,我們撿回來的都是成熟充分的楸子光兒,放在陰涼處晾干,就是我們美味的零食。楸子仁兒雖然好吃,但要吃到,還要大費周張。 楸子,既是果實也是種子,是種子,就有發芽的縫兒。楸子雖然堅硬,也是兩瓣兒的,只是那縫結合得相當緊密,怎么才能吃到仁兒呢?砸,是最原始也是最便捷的方法,隨時隨地都可以砸,但也不能瞎砸,找到竅門兒,可以大體按它的縫兒砸開,一分為二,借助楸針兒,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楸子仁兒。這竅門說來很簡單,可想完全掌握,也還是需要在實際操作中慢慢領悟。先找一塊表面帶有麻坑兒的大石頭做砧板,左手捏住楸子的縫兒,尖端朝下,抵在麻坑兒里,右手拿一塊重量大小適合的小石頭,照著楸子的屁股使勁砸下……這勁頭,也要在實踐中摸索,慢慢掌控分寸,才能做到將楸子一砸兩瓣兒,不碎。男孩子兜里裝幾個楸子,在村前河邊隨意砸吃,也不啻一道絕美的風景,可惜如今已很難再見到了。 其實還有一種更好的開楸子的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將楸子的尖兒蘸一點水,向下扎在火盆的灰火里,等上十分鐘左右,楸子的尖兒就會裂嘴兒,用菜刀從裂嘴處劈開,可以得到完整的兩瓣兒楸子,不僅好剜,還有燒熟的香味。 只是這種方法對于“男人”來說,總覺得有些娘,缺乏氣魄,不如在野外隨性地砸吃來得豪放。 待到全部的楸子樹都成熟了,生產隊會統一采收。采收的方法也很豪放,用桿子打。將樹上的楸子都敲落地上,再一個個揀進筐里,運到統一的場地脫去青皮,就可以賣給供銷社做為副業收入。也分給社員一部分做為一年的獎勵。我家分到的楸子會留到過年,臘月或正月的某天,父親把幾十斤的楸子放大鍋里炒,直到所有的楸子都裂開嘴,然后用刀一個一個劈開,這時,我的楸針兒就派上了用場,用楸針兒將楸子仁兒全部剜出來,攢一大碗,拌上紅糖做成餡料,蒸包子或炸油炸糕用,那可是當時的美味,比買來的糕點還要好吃。 如今,去飯店用餐,總要點幾個楸子仁兒包子,找一找童年的記憶。可不知為什么,都沒有我當年親自剜的楸子仁兒香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紅塵歲月,步我花香滿徑 2020-11-1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不知何時喜歡上,一個人打著一頂花折傘,穿過大街小巷,在綿綿細雨中徘徊。慢慢咀嚼生活的真知味,細品人生的風景。看遠山含黛、近水含煙,聽小溪流水潺潺、鳥語蟬鳴。 一時間又仿佛回到青春少女時的矜持,夏日的陽光明媚,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的風景遐想。用鋼筆在筆記本封面上,勾勒出多姿多彩的世界,畫上花草樹木,畫上隨風搖曳的樹葉,再畫上一位長發飄飄,亭亭玉立、眉目清秀,身穿古裝的美女子,緩緩地從郁郁蔥蔥的樹林里走來,那種仙氣凌人、那種意境,那種感覺,至今都難以讓我忘懷。 從小喜歡仰望星空,喜歡幻想,喜歡天馬行空地捕捉有趣味的事情。夜晚,細數哪顆星星最亮,那顆星星會掉下來,讓我看看是個啥模樣。清晨喜歡翹首一處,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迷起一道縫,看頭頂上飄移的白云朵朵,透過藍天看它變換多端的模樣。 有時候總會生出許多奇怪的想法來,真的想把自己架空,身上長出一對會飛的翅膀,騎在云朵上,滿世界的漂游。有時會覺得大千世界太過于豐富,讓我的大腦皮層一時有點興奮不已,有點應接不暇。每一處、每一個點,立足一線組合在一起,都會在我的眼里,編織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或者是人物或者是風景。 我不知道這些不起眼的點點線線,參差不齊的邊緣,在別人的眼里是個啥樣子?而在我眼里,通過豐富的想象,它們不再是被人們遺忘的丑小鴨,遺忘的角落。我會帶著陽光心情,興致勃勃拿起素筆,把它的輪廓簡單畫下來,把最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 時過境遷,那些片片零碎的畫紙早已不知去向,那些美好卻留在了我的記憶里。長大了忙于其它事情,無暇顧及自己喜歡的東西,偶爾停下匆匆的腳步,走到一面斑駁脫落的墻體旁,不知被誰潑了一下子臟水,銹跡斑斑,這昔日留下的水跡緊貼著墻體,緩緩的像四周蔓延,形成一幅獨特人物景象畫面,一下子吸引了我。 那時我已不再是一位愛幻想的小女孩,已經是一位步入中年行列孩子的母親。就是那一眼,調動了我所有的想象力,激發了我所有的靈感,一位美女子的輪廓走進我的視線。她原來還是個洋妮,頭頂一個大檐式的防曬帽,側臉平視搖望著遠方,堅挺的鼻梁,長長的睫毛,單純美麗的大眼睛,還有那秀氣的臉龐,那長長的裙子包裹著它窈窕的身材,是我看到的最有靈氣、最嫻雅、最漂亮的,一幅活靈活現的人物水墨畫面,展現在我的眼前。 她像滴水的玫瑰,仿佛要躍躍欲試,走出畫外,想跟我對語一樣。那時我在想,是前世今生有緣,讓我一眼千年,在這里和一面墻體上不會說話的畫女子相遇。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不知道誰和誰有緣。小時候還形影不離,每天都跟個影子一樣黏在一起,不分你我的伙伴,一起哭笑,一起玩耍,長大了卻都各奔東西,好久不見再也沒有了聯系。 有些人來的很晚,從未謀面,卻好似認識了很久很久。我的所思所想她懂,我的喜怒哀樂她知,我想畫里我所遇見的那位女子,可能就是我現實中所遇見的人。她們隱藏很深,造詣也很深,像捉迷藏一樣,在那里默默地看著我、等著我。 無論我們是在文字里相遇,還是在興趣、愛好里相識、相知,還是孩童時代延續的那段緣分,還沒有散去,我都會很珍惜。 無論是緣淺緣深,你們都曾經來到我的世界里,曾經給了我很多快樂和歡喜。 多年以后,我們都老了,如果我們都還不曾糊涂,還會記起往昔的歲月,有那么那么多歡樂溢滿心間;有那么那么多美好的回憶;填補我們即將蒼老的心海;有那么多的自信心鞭策自己,實在是一件無比簡單、快樂、幸福的事情。 紅塵歲月,她總是偏袒于和她心靈相犀的人,心若盛開,清風自會來。心中有善念,好運自會來。采一縷花香 ,安放在心靈深處。攜一縷陽光,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只要心中有愛,心中有景,心中有陽光,何處不是溫暖如春,花香滿徑呢! 作者:寸草春暉,本名:于春建。黑龍江人,自由撰稿者。一位行走在紅塵歲月里,執一支素筆用真情抒寫唯美、感人、走心文字的女子。熱愛朗讀,愿美好的聲音與文字能溫暖讀者、溫暖靈魂深處的自己。文章散見于優秀公眾平臺和紙刊。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新竹東區機能沙發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工廠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桃園楊梅軟裝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高雄楠梓兒童房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7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