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L型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貓抓皮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紳士無非就是耐心的狼.2、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3、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4、男人:二十歲的時候,是半成品;三十歲的時候,是成品;四十歲的時候,是精品;五十歲的時候,是極品;六十歲的時候,是樣品;七十歲的時候,是紀念品.5、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里,同樣的渺小.6、結論就是你懶得再想下去的地方.――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7、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只蒼蠅.8、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9、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10、一顆將爆的炸彈比一顆已爆的炸彈恐怖得多.11、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12、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13、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14、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并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15、許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架錯了墻.16、使學生喪失信心是教師最大的犯罪.17、十之八九,爭論的結果是雙方比以前更相信自己絕對正確.18、偶然的成功比失敗更可怕.19、才華其實就是把與人相同的聰明用到與眾不同的地方.20、狀態是干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21、道歉是為將來再次冒犯打下伏筆.22、所謂百依百順,就是為了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現的不同尋常的耐心.23、所謂兒童不宜,其實就是大人們令人感動地把犯錯誤的危險留給了自己.24、你想以40km/h的速度開車到80歲,還是以80km/h的速度開車到40歲?25、在敵人面前,誰先鎮定下來,誰就離勝利不遠了.26、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有些人因知道這一點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27、乞丐就是一種向你的良心征稅的人.28、所謂大難不死,就是有了災禍之后,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莫名其妙的祝賀.29、處在社交圈中是一種煩惱,而超脫出來簡直是一場悲劇.30、厭倦,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里的食物后對盤子的感情.31、參加追悼會的程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然后大家一起抽煙喝酒打牌.32、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33、羞恥心就像人的內衣,必要時脫掉了沒什么,關鍵是為誰脫掉.34、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里,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35、戰爭:用舌頭解不開就用牙齒咬吧!36、憎恨別人就像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燒毀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37、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38、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39、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40、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后.41、所謂敵人,不過是那些迫使我們自己變得強大的人.42、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中被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后被嚇住了.43、反腐敗的風險常常大于搞腐敗的風險.――人大代表的不平.44、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45、家庭的幸福需夫妻共同努力,而破壞它,一人就夠了.46、最了解你的人有時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敵人.47、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48、看一個人的心術,看他的眼神;看一個人的身價,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牌,看他的朋友.49、魅力女人,就是有充分的意志力去抵擋男人的進攻,也有足夠多的魅力阻擋男人的撤退.50、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51、好女人是一所學校,好男人畢業了可留校任教.52、你不理財,財不理你.53、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54、加班加點,廢寢忘食有時很可能是不具備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現.55、做父母是個專業性很強的職業,可大部分的父母未經任何培訓就上崗了.56、凡向鱷魚池內投擲物品者,必須下池自己撿回.――肯尼亞天然動物園告示57、當你想丟點什么的時候請想想,千萬別丟臉.――成都垃圾箱,果皮箱上語58、凡是上了年紀的人,大多是反對的太多,商議的太久,行動的太遲,后悔的太早.59、做生意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慫恿別人放松警惕,而自己保持高度警惕的過程.60、打工者做工,小老板做事,中老板做市,大老板做勢――你是哪一種?61、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62、聰明人能洞察事物未來的發展趨勢.他們在發洪水之前養鴨,而不是養雞.63、兩種人無藥可救:一是不服從命令的人,二是惟命是從的人.64、打算開創新事業時,十人中有一兩人贊成時就可開始,以免太遲.65、買保險――用不上時痛苦,用上時更痛苦.66、給猴一棵樹,給虎一座山.――用人之道67、世上有三種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沒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68、你可以先知先覺地領導產業,后知后覺地苦苦追趕,或不知不覺地被淘汰

已經到了深冬季節,剛下過大雪,氣溫很低,一呵氣面前就籠罩著一團白霧。那天一位實習記者因公事到辦公室找我。我們簡談片刻,由于事務繁忙,我草草結束了談話。她道別之后,仍然站在我的辦公桌前,流露出尷尬的神色。她臉上泛起一陣紅暈,有幾分扭捏地對我說她在來的路上錢包被扒手偷了,現在連坐公交車的錢都沒有了,所以想向我借一點兒路費。我望著她彬彬有禮而又可憐巴巴的樣子,微微一笑,從錢包里取出一張鈔票給她。她連聲道謝。 翌日午后那位實習記者又來了。她手里提著一個網兜,可以看到里面裝著一瓶花。她說從花市路過,順便買了一瓶五色水仙花送給我。我盡管不喜歡養花弄草,但是非常感謝她。她走了之后,我發現花瓶底下壓著一張鈔票--她是要還我給她的路費。借錢與還錢本是不登大雅的事情,這次因為一瓶五色水仙花的緣故卻成了一件雅事。 我從網兜里取出那瓶五色水仙花,見那只玻璃花瓶里盛著清水,浸泡著水仙花細長嫩白的根須。到了瓶底根須緊貼著玻璃瓶面四處卷曲,像是交織成了一個橢圓形的鳥巢。我凝視著那株水仙花,它的鱗莖極似干癟的洋蔥。從鱗莖里抽出五六片綠如翡翠的葉子。葉子堅挺如劍,直挺挺地豎了起來。這些葉子仿佛是纖纖玉指似的托起花梗,花梗上長滿了紫紅色的花骨朵兒。這些花骨朵兒看上去像是一群稚氣可愛、靦腆嬌柔的小姑娘蒙著紫紅色的輕紗擠坐在一起。我沒有功夫養花侍草,就隨手將這瓶五色水仙撂在了辦公室的角落里。 第二天早晨我推開辦公室的門,一股奇異馥郁的芳香撲鼻而來。我感到驚異,以為是誰偷偷地踅到我的辦公室噴灑了獨特的香水。我環顧四周,望到了角落里斜放著的那瓶五色水仙花。我已經把它忘在腦后了,原來那香味是它散發出來的!我走近它,驚訝地發現它一朵朵的花骨朵兒已經嫣然綻放。花姿綽約,像是一群紫衣仙女大大落落地搖曳著裙裾曼妙起舞。我將它擺在辦公桌上的電腦旁,時不時就能看到它。我覺得五色水仙的花香不同于其它花香。它的香味過于清新,過于綿柔,過于獨特,總讓人誤認為這種花香是從云霄飄來,糅合著瓊花瑤草與仙女脂粉的香味。 我漸漸喜歡上了這瓶五色水仙花,常常注視著它發呆。喜歡它,不僅僅是因為它的花姿優美,花香奇特,還因為它的秉性。它不會因為人們冷落它就縮頭縮腳,躲在花骨朵兒里不盛開。它也不會因為人們過度寵愛它而常開不敗,甚至恃寵驕狂。它就這樣恬靜而又絢爛地存在著,花開花落,無喜無悲,任憑時光雕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看到一棵樹。從童年長到老年。 有苔蘚,和另一種寄生植物披覆。 置身童話,長得不像自己。感覺內里有顆滄桑的靈魂。 當他淡定到不在乎外表,將自己深隱, 甚至不被,一聲孤獨的鳥鳴驚醒。 而我,分明聞到遠處的絲縷芬芳, 像一個不諳世事的,局外之人。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工廠 新北蘆洲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軟裝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75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